啊哈哈哈。

我被影子的文萌倒了><!!!!这姑娘的文多惊艳啊~真是非常喜欢。
笑。所以说CP无雷看文还是有好处。
看得我很欢喜。
那么转一首影子亲自己翻译的诗:

啊,我的嘴唇
何时何地,吻过何人,
谁还记得。
谁又曾予我一枕安眠,
直至天明,
今夜,还请倾听,
雨中徘徊的亡魂纷纷,
敲着,
敲着,
敲着,
在窗外,
等我回眸么,爱人。

真是美好的咏叹。啧啧。
是说我最佩服的俩写A9同人的就是森和影子。

回归自我。
最近发现QQ空间是好物。手机更新日志实在方便简洁。所以那些正儿八经的东西今天在空间说了于是难得爬来一次就更新点RP的日志吧。
下午放学时搭同学的单车回家,我说明天我要带巧克力去吃。因为生理期肚子痛了囧。
于是搭我那姑娘甩来一句,“你别到时候又自卑就行了。”
我愣了三秒后惨叫出声。
我承认我的腿不够细吃巧克力会肥我已经很肥了但是也别这样打击咱嘛!飙泪。
偏巧人家姑娘有资本,腿特漂亮。
笑。复读生活还是很有趣的。比如这姑娘就很对我胃口,老好人。

洗澡的时候出了件囧事。我把自己腿刮破皮了。
是说我指甲有那么锋利么TVT又不是梅超风。怨念。

嗯。今天头晕了一个白天。随时都有倒下去的准备。
还好我挺住了。现在生龙活虎的写日志呢啊哈哈哈。
囧。这日志其实也没啥核心。很流水。
嗯,爬去学习了。

(小小声,我很害怕《绝恋》因为接二连三的考试而搁浅TVT……我不要挖坑……)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俺是擅长顺藤摸瓜的影子...狂笑...
汗...姑娘是一时不明被俺这废柴蒙蔽住了...俺认识的姑娘个个都是文青就俺是没出息的那个....
俺也是对巧克力没有抵抗力的人啊...握拳....腿照粗吃照吃...人生苦短不能亏待了胃部...

做女人真麻烦!
下辈子都别做……=..=

巧克力……TVT!握爪,最喜欢吃呐……

影子我爱你TVT!!!!!抱住~我喜欢你就好了啊><。要常来看我哟~~
梦仔抱抱-3-。
About me

十九瞬

Author:十九瞬
昵称开开,小瞬或者小古。
专注:咬文嚼字,指下花开。
觉悟:关于虎。
喜好:闲言碎语。关于alice nine的一切。

本质:同人女。攻控以及持续寻觅绝色极品受。宅。KUSO。
热衷:追捧腹黑吸血鬼美大叔以及蘑菇头机械仔忠犬型眼镜男。强势帝王攻麻见君以及健气阳光受秋仁仔。长发美男魔法师攻样哈威以及别扭又高贵的受样半魔物王子。

懒散之地。雷人免进。囧人勿扰。
极端便是极致。
世界是我的画地为牢。

类别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LINK-
蜻蜓点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