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旦哦。

零九年元旦就要到来。
所有朋友,父母和长辈,都要快乐幸福安康。

刚刚从电影院回来。看了《非诚勿扰》。
笑,葛优的演技果然极赞,不愧是冯导的最佳搭档。舒淇也演得恰到好处。(KUSO一句……啊哈哈秦奋你丫的罪孽也忒多了吧从幼儿园说起中午到傍晚人神父都怕了你了笑到我喷啊哈哈哈哈……!!!)
嗯。北海道真的非常漂亮。
很想很想去日本。看看这个严谨努力而美丽的国家。
看看我爱的男人生长的地方。

明日去书城。希望能遇到好书。最近很穷,也许只能买两三本。
期待新鲜文字注入我的血液,给我活力。

零八年就要过去。虽然还未到中国真正意义上的新年。但,日历已然翻到新的三百六十五天。
所有的不堪都将离开。
未来值得期待。祈祷一切顺利,带领我走向光明所在。
无论过往抑或今后,亲爱的朋友,我知道你们都在我身边。
我亦在你们身边。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舒淇姑娘俺是爱的。。。原来非诚勿扰里有她?
也祝娘子新年快乐来年顺利

今天凌晨看的片子
刚才看到的留言
十分十分十分开心
新年快乐 开开

TO:影子夫君XDD……是啊是啊,非诚勿扰的女主角就是舒淇哦,这部片子很不错。我们在新的一年都要快乐咩XD~
TO:小水,同样快乐哈。

我来了~=3=

新年要快快乐乐更加勤奋~XD
About me

十九瞬

Author:十九瞬
昵称开开,小瞬或者小古。
专注:咬文嚼字,指下花开。
觉悟:关于虎。
喜好:闲言碎语。关于alice nine的一切。

本质:同人女。攻控以及持续寻觅绝色极品受。宅。KUSO。
热衷:追捧腹黑吸血鬼美大叔以及蘑菇头机械仔忠犬型眼镜男。强势帝王攻麻见君以及健气阳光受秋仁仔。长发美男魔法师攻样哈威以及别扭又高贵的受样半魔物王子。

懒散之地。雷人免进。囧人勿扰。
极端便是极致。
世界是我的画地为牢。

类别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LINK-
蜻蜓点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