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没来。

似乎好久没有写日志。嗯,最近还是比较忙的。
圣诞波澜不经地过去了。收到妈咪,荷以及抽风同桌马仔的礼物。以及许许多多亲爱们发来的短信息。
已经非常快乐。这就足够了。

今天才看了 the beautiful name 的PV,啧啧,就看到灯泡一张腹黑帝王样的脸,真是养眼啊。果然我是黑发控。并且觉得难得的灯泡这娃的衣服比较帅气正常,值得鼓掌表扬!
我怨念的是其他几只有被忽略的嫌疑。我家虎虎的“断袖服”也很好看嘛!指!(很明显的力不从心……)
至于这首歌,我非常喜欢。的确我一直口味重,从来都偏爱重金属风格的歌曲多一些。可是这首歌的调调就是那么自然的打动了我。觉得有种开阔恢宏的感觉,很辽远。是一首很棒的曲子呢,笑,大气魄。私以为如果是纯乐曲也很赞,完全没有小家子气。

到了花痴时间。
昨晚彻底被一只本土小受萌倒了!!!!中国居然也可以有那么漫画那么柔弱那么可爱那么绝色那么极品的小受!!!!!!!天啊!把他搁中国这么普遍无趣烂俗的偶像团体里简直是暴殄天物!!TvvvvvvvvvvvvvvT!我真是萌这孩子啊~~那眼睛那神情!快来个英俊攻压他吧指!!(……咳咳,有兴趣的朋友请光顾百度,搜索关键词“刘洲成”,谢谢。)
老子要把他当儿子一样搓揉疼爱啊XDDD!

至于学业还是在持续进步。叹息。我马上要考市一模了……加油加油加油。
要把数学英语地理啃下来啊真是的……

逍遥歌的妖界番外《伐神》一直在缓慢的写。嗯。我在难产囧rz。原谅一个复读生吧跪地……
至于另一篇古风同人……我偶尔兴致勃勃的写诗词作引,最近完成的第三章的引子。用了《清平乐》的词牌。笑,正文一个字也没有动啊没有动……谁都不许打我XDD……逃窜……

最近生活安顺。无事闲言。
流水帐完毕。

发表留言

秘密留言

啦啦啦!终于更新了~
天冷,老是打错字(……)

持续亢奋呐,天天好心情迎接新年哈!

加油加油!考试考试~我们来了TT

刘洲成...比赛的时候跟俺家弟弟是CP类.
虽然后来互相残杀了一下,粉丝不和了.不过,还好他进了囧团,俺弟还是这么发展.

囧团里我喜欢李茂多一点..比赛的时候就觉得还不错..哈哈..

哈哈..开开加油...生活快乐,花痴快乐...嘿嘿
About me

十九瞬

Author:十九瞬
昵称开开,小瞬或者小古。
专注:咬文嚼字,指下花开。
觉悟:关于虎。
喜好:闲言碎语。关于alice nine的一切。

本质:同人女。攻控以及持续寻觅绝色极品受。宅。KUSO。
热衷:追捧腹黑吸血鬼美大叔以及蘑菇头机械仔忠犬型眼镜男。强势帝王攻麻见君以及健气阳光受秋仁仔。长发美男魔法师攻样哈威以及别扭又高贵的受样半魔物王子。

懒散之地。雷人免进。囧人勿扰。
极端便是极致。
世界是我的画地为牢。

类别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LINK-
蜻蜓点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