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哥哥的点名。

1. 被點到必填,不填代表你不尊重傳給你的人和問卷。(这条无视吧——K+开仔
2. 請老實回答每一問題。
3. 不得擅自塗改題目。
4. 寫完請點 8 位小朋友,不可以不點 。
5. 點完後請通知那 8 位小朋友他被點到了。
(大家可以不回答啦,我是完成题目需要才点人的讲~但是有兴趣的也可以答哟~——开仔)

PART 1
1、小梦娘子
2、锁夫人
3、TA情人儿
4、影子夫君
5、老妖
6、子子
7、猫小宠
8、雨仔

03- ( 8 號的興趣是 ):儿子们+做衣服(大概吧XD~)
04- ( 1 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没有~
05- ( 7 號的姓氏):……呃,问你呢,小宠=3=
06- ( 3 號的人緣好嗎):当然啦XD~
07- ( 4 號有人追嗎):当然=v=~我就是倒追的=3333=
08- (同上 2 號呢):……也是我追的XD~
10- ( 5 號和 4 號是朋友嗎): 不是= =+……她们俩比较穿越OTL
11- ( 4 號的生日 ):戳手指……我没记性的+1(不过目前我在补生日贺文TVT)
12- ( 5 號讀哪呢 ):毕业了吧美人儿~=3=
13- (你愛 5 號嗎):我爱XD~以及爱她家大大=3333=!!
14- (喜歡和 6 號在一起麼):喜欢> <
15- (你跟 1 號的生日差幾個月):啊咧~~不算太远吧?我的记性啊TVT!!
17- (你喜歡和 2 號聊天麽):当然啦=333=
19- (你覺得 7 號人怎麽樣): 啊啊,超温柔可爱小受一枚XD

PART 2

1. 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K哥哥
2.你們認識多久了:啊啊……没数过,挺久了吧
3.你覺得他對你來說重要嗎: 重要呢
4. 你與他的關係:兄妹=v=
5. 請問他的興趣是:摄影!PS!游戏!
6. 你覺得他的性格如何: 受样+可爱!
7. 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1

PART 3

8. 睡覺前第一件事: 躺床上
9. 起床前第一件事: 睁开眼睛
10. 偶像: TORARA~
11. 你喜歡的季節:冬
12. 你想去的國家:日本,荷兰
13. 討厭什麼樣的個性:口蜜腹剑
14. 你常哭嗎:不
15. 你常笑嗎:经常+1
16. 你喜歡去哪玩:家里,KTV
17.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一个人只会去书城囧
18. 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不一定
19.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朋友+1
20.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命运+1
21. 你很自戀嗎:还好吧=..=
22. 怎樣才能讓自己好過一點:做喜欢的事情
23.喜歡吃冰嗎:喜欢+1
24.最在乎哪幾個朋友:所有我爱的人
25.經常夢到什麽:不怎么做梦囧
26. 人生的意義是:完成自己的生命之旅
27.聽什麽歌一定會流淚:目前没试过……
28. 如果沒有朋友你會怎麽做:等没了再说……不过估计不太可能囧

(完成=3333=~~~~以上VVV~~)

About me

十九瞬

Author:十九瞬
昵称开开,小瞬或者小古。
专注:咬文嚼字,指下花开。
觉悟:关于虎。
喜好:闲言碎语。关于alice nine的一切。

本质:同人女。攻控以及持续寻觅绝色极品受。宅。KUSO。
热衷:追捧腹黑吸血鬼美大叔以及蘑菇头机械仔忠犬型眼镜男。强势帝王攻麻见君以及健气阳光受秋仁仔。长发美男魔法师攻样哈威以及别扭又高贵的受样半魔物王子。

懒散之地。雷人免进。囧人勿扰。
极端便是极致。
世界是我的画地为牢。

类别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LINK-
蜻蜓点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