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到的广州之行。

六月高考硝烟散尽的时候,去了北京和广州。
而我在北京时很无能的没有摸透手机的功能,连如何拍照都不知,错过了将盛大恢宏的场景定格的机会。所以带回来的,只有广州的琐碎。
广州。
这个我不喜欢的城市,却实实在在存在着我热衷的琐碎。

禅趣
禅趣。
哈根达斯的冰激凌套餐,甜腻柔软的红豆,芳香的绿茶蛋糕和抹茶、香草、草莓三款冰激凌。
细致的美好。
并且,第一次喝到ESPRESSO,小小一杯,浓香甘苦。非常赞。

玛格丽特
名不见经传的小小咖啡店。
昏暗的灯光,小灯非常精致。充满情调的地方。
这两杯经典鸡尾酒,叫做玛格丽特。
杯口一圈精盐,酒中漂浮着大片冰块。酒精度数刚刚好。
脸颊微微发烫,心情愉悦,顺带吃下很多椒盐多春鱼。
美好的夜晚。

继续阅读

绝望。

杭州破灭。省内挤爆。桂林专业凄清。
第二第三志愿往往已经矮人一截。
这就叫做绝望。
全世界都无法拯救我。
温暖太可笑。

忐忑以及别的什么。

今天下午2B院校录取进场,明天开始正式录取。
心情很是忐忑。
期望值非常高,面对杭州。江浙一带有无法言说的诱惑力。
希望命运终有与我吻合的时刻,上天请眷顾我。

长久以来搁置文坑。
很久未曾写东西给自己,或者任何人。
到现在,我仍然认为文字是我唯一的信仰,这一点从来不曾改变。但是我却又矛盾而真实的再也提不起书写的欲望和兴趣。这是一种很奇特很诡异的状态。我不清楚原因何在。我时常看着文博的界面发呆,以一种悲天悯人的心态去尝试看清自己,也许止笔之章真的会是《绝恋》。我明明不想就此停滞不前,但无可探究的障碍阻隔了我的步伐。
我对自己无能为力。

见一些人,与一些人谈话,参与一些聚会。因此而撩拨起内心翻涌的情感,在大脑里汇聚成连绵文字,都已成型。然而我没有哪一次,愿意提笔记录,然后凝聚起来的这些字句,又逐渐化为云烟散去。
我不具备曾经拥有的敏锐感知。
在不经意间,我失去了太多美好。人,或者能力,都已是沧海桑田。
莫语轻离。
这是我给自己划下的界线。或者某种态度。
如若哪一日我真的无法让自己指下花开,那么便还是静静地,不与所有人道别。
独自离开。

被点名了。

好吧……我认真做题,到我这就断了吧=3=~~

(1)自己认为自己帅或美吗?人堆大众脸。
(2)我的生日:419。
(3)谁传给我的:可爱的小梦娘子=333=。
(4)生日最想要什么? 足够多的钱。
(5)近期开心的事情:儿子回家啦XDDD~~
(6)近期最大的事:儿子回家了=V=~~
(7)未来想做的事: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情。
(8)打算好久结婚:虎什么时候娶我就就什么结婚= =+
(9)初恋是否让你终身难忘:还好。
(10)有没有知道谁的秘密: 有。
(11)现在最想做的事:和儿子玩TvT……
(12)难过时想哭的人懦弱吗?不是。
(13)我点你名字,你爱我不?爱><~~
(14)想和谁过情人节:虎= =+
(15)最喜欢吃的甜食:双皮奶
(16)最喜欢的一首歌:太多了。
(17)最喜欢的艺人:虎(好吧地球人都知道了= =+)
(18)最喜欢的颜色: 黑,红,墨绿
(19)善变吗?点头。
(20)最想大声的说什么:虎请把我娶回家!!!给我多点钱接儿子!!!
(21)半夜敢不敢起来上厕所:敢。
(22)对感情期待:一般。
(23)喜欢什么动物:猫,蛇,猎豹。
(25)睡相怎么样:还不错。
(26)现在时间:17:18
(27)有没有你觉得厌倦的人:有。
(28)现在最害怕什么:不清醒的自己。
(29)觉得自己在心理上成不成熟:还行。
(30)上**什么:?+2
(31)现实中中了头奖做什么:中了再说= =+
(32)你现在对我是什么感觉?:爱你=3=
(33)引起失眠的原因:兴奋过度,空虚过度。
(34)睡觉偶尔流口水吗?不知道囧。
(35)现在在想结婚吗? :想。
(36)对传卷给你的人的评价:我可爱纯洁的娘子XDD~~
(37)你们认识多久:指谁?(提问的人语文真差,主语都没有= =+)
(38)觉得他对你重要吗:谁= =+?
(39)你与他的关系:……
(40)你觉得他的性格怎么样?:……
(41)朋友在你心中重要不?:重要。
(43)睡觉前的第一件事:躺在床上。
(44)你记得朋友的生日吗:记得一部分= =+。
(45)你喜欢的季节:冬天。
(46)你打工吗?:目前没。
(47)你想去的国家:日本,荷兰。
(49)你讨厌什么性格的人:懦弱,小人。
(50)你的内裤是什么颜色的?:很多= =+
(51)你会喝酒吗: 最近不喝。
(52)你会常哭吗: 不会。
(53)你会常笑吗:会。
(54)想珍惜谁:我爱的人。
(55)你自恋吗:有时。
(56)這问卷多不多: 还行+2
(57)你煩不煩:不烦。
(58)要怎么样才能让自己好过点?有爱有钱。
(59)你现在幸福吗?:幸福。
(60)在现实还是虚幻里?……
(63)有没啥子事是让你难忘的:很多+2
(64)最伤心,难过的时候你会做什么:沉默。
(65)离的开我不?……你谁啊= =+
(66)如果发现了你爱的人变成了陌生人,你该远去,还是找回:远去。
(67)你觉得点你名的人怎么样??(多说点):可爱无敌的小梦娘子,手工很强XD,纯洁的治愈系~~=33333333=

唱K归来。

嗓子不舒服,声音暗哑,唱不出好听的歌。
被沙发边缘的木制棱角磕到右腿,浮肿起小块血痕。
被不熟悉的男生称赞——“女版周杰伦”,决定下次好好熟悉,顺便一起唱周杰伦到地老天荒。
想唱很多很多的王菲,最终因为嗓音问题而作罢。
和猴子闹了点小别扭,这个白痴居然控制不了自己而吃醋。
当归恢复单身,加入我们这群快乐又暧昧的单身党。
破了戒,抽了半根烟。
没有喝酒。
尝试了两个第一次。第一次和不熟悉的人合唱。第一次坐当归开的车。
习惯的亲吻有啤酒混杂烟草的味道。
稍微有点疲倦。宵夜与我无缘。
开心一般,不开心一般。
总体来说,还不错吧。就这样。

宵夜。

宵夜至凌晨十二点半,十二人的欢聚。
在大排档摆了大圆桌,咋咋呼呼,热闹非常。菜或者烧烤一盘接一盘,碟子层层叠叠。说起小学、初中,现在觉得都已经是那么遥远的事情,无法挽回的纵情时光。
我,猴子,当归,地雷,波仔,蟋蟀。极其难得的一次聚会,从来没有如此人齐,都是这样要好的朋友,是兄弟。而这一次,地雷已经携了他的女友,准备要办一场盛大而轻狂的婚礼。
如若年轻就是这样冲动和不顾一切,那么我仍然选择支持他。未来的路仍然要他自己走,无人能帮,无人能管。
听地雷宠爱地叫他女友“宝宝”,声音温柔。我突然觉得世界大好。
再如何的叛逆,再如何的不堪,再如何的不成熟,仍然无法磨灭这样温存的瞬间。
祝福不变。

宵夜时我坐在猴子旁边。
这个男生,一直一直一直,如此宠爱我,宠爱到无以复加。笑,我多么任性的要求,他都会尽可能的满足我。而我这样心安理得,是不是,太贪婪?
我更愿意把这当做上天给我的小小补偿。让这样一个男生与我不离不弃。
如此耐心的,填补林留下的空洞与绝望。包裹我一切因爱而生的伤痕。
我说要吃早餐,大热天走长长一截路,大清早,他会顶着严重睡眠不足的大脑陪我,然后吃完了再回去补眠。我说要喝雪碧,他会立刻起身去买,虽然桌子上摆着刚刚买回来的冰冻可乐。我调侃他打骂他,无论多么无理取闹,他也绝不发火。我可以在任何一个时刻骚扰他,他会一边替我抱不平一边安慰我哄我开心。
再暧昧也回不到从前。他知道我与他绝无可能再在一起。
可是这又如何呢?我一直是他护在手心的小小宝贝。他是第一个对我说“如果可以,我希望宠你一辈子”,“要是我三十岁还没结婚而你还没嫁人,我要娶你回家”的男生。
这是蓝颜知己,可遇不可求。
我如此幸运。
我会记得的,有这样一个男生在我身边,放下大男人的脾气和骄傲,温柔似水。

所有人都变了。
当归抽烟+通宵,人瘦得脸颊凹陷。波仔也开始抽烟,姿势娴熟,被我们骂“斯文败类”。地雷更不用说,无良烟民已是多年。
我彻头彻尾的讨厌烟味,可是对他们也无可奈何。一个人烦闷的时候,也许烟草真的很有效果。我只是看着他们,然后默默回头附在猴子耳边,说,你以后不要抽烟,一定不要。猴子说好。
而蟋蟀永远是大哥哥的样子,哪怕心里阴影严重得几乎无可救药,和我一样的情伤。我只希望他能快点好起来,好起来,哪怕我不能给他任何力量。我身边还有众多安慰,可他只是一个人,那么孤独的坚强着。让人心疼。

昨天道路冷清的凌晨,宵夜党中住在同一片的我们七、八个人散步回家。一日沉淀的热气蒸腾笼罩全身,我却没有烦躁,心中宽慰。
这样的夜,应该是不安全的。可是我身边有他们,可以让我无比放心。
我知道以后的时日,这样一聚会是多么艰难。人总会走得越来越远,聚在一起的欢乐,我们只能紧紧握住一次,再一次,全凭侥幸,感激上苍。

大家已经陆续回来,七月,假期中短暂的一段时光,在这个小小的被海湾隔离市中心的区域。终于可以有人陪我一起呼吸新鲜空气,和我四处走走。
我想我渐渐可以甩掉浮躁和空虚,可以心平气和的过日子。
想尝试着写点什么,握握笔,在本子上一笔一划留下痕迹。日志、书信,或者小说。
是时候了。

值得纪念的一日!

今天是值得纪念的一日>v<!!!从日本直送的国际EMS到了TAT!!!厚厚的全是日文的EMS邮寄袋,里面装着咱朝思暮想的A9亲笔签名T T……真是万分激动><!!
五人组。造型是我最爱的几个时期之一的wonderland时期,银色的签名很耀眼(看上去很容易蹭花,我都不敢摸T T……)……拍照的时候超级害怕自己手抖,所幸还比较能对得起观众啦XD。
卖家很好人,价格也很厚道……真是感激上天,每次我想买A9什么东西的时候RP都很好……谢谢谢谢m(>w<)m!!
于是今日非常开心~~废话不说~上图! (盗图者杀= =+!!)
集体签名
第一张当然是集体签名啦啊哈哈哈~~华丽丽的五只哦也~!(后面就对不起NAO宝了……作为队长请牺牲吧……((误很大……)

签名
第二张当然是最私心的TORA!!!!我的TORARA啊……你果然是我的神……你的签名是我的啦哇哈哈哈哈!!!(叉腰狂笑ing……我的夙愿啊……为了你我砸锅卖铁都愿意T T!!)

TSa王道
我的王道CP!!!TSa!!!!……华丽丽啊华丽丽……沙蝴蝶你这个时期真是极度妖娆了啧啧……不愧是我家虎的夫人~~持续花痴ing……

SH王道
灰常得我心的一对CP~~SH~~~~看看咱们将将的小脸蛋……现在都圆成啥样了囧……

OK。放图完毕。
话说卖家去了握手会要的签名T T……说TORA最帅呢555555~~~持续打滚ing……然后兔子最热情XDD(果然是热血小青年~~虽然最近走忧郁美男路线囧)~~然后大家都很温柔呢~~
T T……我会继续爱你们的!!!!!!撒花!!!!!!
完毕。(By花痴又无比兴奋的开。)

哦哈哟。

好吧,今天是早上更新哟!果然我开始勤奋啦>v<!!
小夜的物品添置告一段落……OTL这孩子可不是省油的灯,足足败了娘亲差不多一千银子……好吧,外出包,衣服,眼睛都算是齐了,鞋子和头发也将就着凑合一下吧= =+(儿子你娘我在等头毛团啊你别那么哀怨的看着我!!我容易么我,瀑布泪TmT……)
于是……我还要约化妆师+买男人们的新单曲……好吧老子去S一S……囧rz……
钱这种东西,果然永远都是欠缺状态!!!(不要逼我再开一个红包来用啊TAT这次是我娘会杀了我的……)

话说儿子回来首先要做的是玩潋月渊溟的COS……K哥哥请说爱我=////=~~~哈哈,为此特别订做了红色的浴衣和文中设定的阴阳瞳,老子豁出去了!!儿子万岁!!!(至于红色的头发……T T暂时放过我吧……我的资金不足以支持我再败毛了……)
于是COS也可以伪一把啊((喂!……XDD儿子万岁!!渊溟万岁!!

那么,最最重要的是……我的A9亲笔签名要回来啦!!!!!今天终于和卖家的WW联系上了……于是会发国际EMS,预计周末到(?)……啊哈哈,我的夙愿啊……TORARA你的签名是我的啦!!!!真是极度亢奋ing。我终于可以松一口气来臭屁一下了咔咔咔~~~到时候会放照片出来哒XDD~~

嗯,最近的日志都是爱意满满的感叹号!
PS,小梦的考试和我的志愿填报都要加油>33333<!!以及影子夫君我想你了TAT!
再PS,文坑是个遥远的未知数……(直接被瞬杀= =+)
About me

十九瞬

Author:十九瞬
昵称开开,小瞬或者小古。
专注:咬文嚼字,指下花开。
觉悟:关于虎。
喜好:闲言碎语。关于alice nine的一切。

本质:同人女。攻控以及持续寻觅绝色极品受。宅。KUSO。
热衷:追捧腹黑吸血鬼美大叔以及蘑菇头机械仔忠犬型眼镜男。强势帝王攻麻见君以及健气阳光受秋仁仔。长发美男魔法师攻样哈威以及别扭又高贵的受样半魔物王子。

懒散之地。雷人免进。囧人勿扰。
极端便是极致。
世界是我的画地为牢。

类别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LINK-
蜻蜓点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