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花。

大喜。笑。
成功的嫁给影子啦啦啦~~撒花。
我真的是很喜欢影子哟><。
夫君我们要相亲相爱哟……飘忽亢奋ING~

来吧来吧都来恭喜我吧><……激动的打滚ING~~

累……

又一次更《绝恋》更到肩膀酸痛。才多了三千字。
手写字数已经超过《猫居》。估计还有两章完结。这文深得我心。

海贼王的剧情太有爱了。终于知道所有草帽团成员的下落。路飞和蛇姬请尽情的KUSO哟!笑。

再次换皮子。妖娆惊艳的视觉FEEL虎仔。我爱你。

今天很莫名的很累。天气又凉了很多。
手脚冰冷。
想念所有的亲爱。
望安。

啊哈哈哈。

我被影子的文萌倒了><!!!!这姑娘的文多惊艳啊~真是非常喜欢。
笑。所以说CP无雷看文还是有好处。
看得我很欢喜。
那么转一首影子亲自己翻译的诗:

啊,我的嘴唇
何时何地,吻过何人,
谁还记得。
谁又曾予我一枕安眠,
直至天明,
今夜,还请倾听,
雨中徘徊的亡魂纷纷,
敲着,
敲着,
敲着,
在窗外,
等我回眸么,爱人。

真是美好的咏叹。啧啧。
是说我最佩服的俩写A9同人的就是森和影子。

回归自我。
最近发现QQ空间是好物。手机更新日志实在方便简洁。所以那些正儿八经的东西今天在空间说了于是难得爬来一次就更新点RP的日志吧。
下午放学时搭同学的单车回家,我说明天我要带巧克力去吃。因为生理期肚子痛了囧。
于是搭我那姑娘甩来一句,“你别到时候又自卑就行了。”
我愣了三秒后惨叫出声。
我承认我的腿不够细吃巧克力会肥我已经很肥了但是也别这样打击咱嘛!飙泪。
偏巧人家姑娘有资本,腿特漂亮。
笑。复读生活还是很有趣的。比如这姑娘就很对我胃口,老好人。

洗澡的时候出了件囧事。我把自己腿刮破皮了。
是说我指甲有那么锋利么TVT又不是梅超风。怨念。

嗯。今天头晕了一个白天。随时都有倒下去的准备。
还好我挺住了。现在生龙活虎的写日志呢啊哈哈哈。
囧。这日志其实也没啥核心。很流水。
嗯,爬去学习了。

(小小声,我很害怕《绝恋》因为接二连三的考试而搁浅TVT……我不要挖坑……)

岁月。

等待晚饭的时间。
与在厨房忙碌的母亲闲聊。说起外祖母。母亲淡淡一句,“外婆今年七十二岁了啊。”
我当场愣住。
六轮生肖的流转。七十二岁。心疼涌起细密的疼痛,我再问,“那外祖父呢?祖母,祖父呢?”
母亲清晰地告诉我。分别是七十九和两个七十八。
年近八十的老人。
古人说七十来稀。那么八十呢?
我一直懵懂,记忆停留在老人们六十岁的定格。觉得他们只是有一点点老,皱纹不多,非常精神。然而事实是时光永远这么快的流逝着,分秒匆匆。
其实我也已经快要成年。十八在即。却总以为只有自己在成长,变得成熟,更懂事理智,懂得窥探世事。身边的亲人,仍旧在原地守护我。
是不愿意记得吧,刻意淡忘这种血缘的苍老,无法回避的无情。

是的,我一直很幸福。四位老人皆健在,并且向来宠爱我。
这种幸福感如此巨大,自我出生便一直相伴,将我包裹其中。妥帖得我险些以为这是天经地义。
岁月的脚步,让我惶恐。
害怕失去。
所以这样的自己,在对于自己而言算作“大人”的人们心里,一直都是个孩子。哪怕很多年后我也已经白发苍苍,若他们还在,仍旧是把我当作宠爱的宝贝。

最后。
我蜷缩在饭桌旁的木椅上,抱紧膝盖。仍旧是与母亲闲谈。却一直在重复一句话。
“真的吗?真的都那么老了吗?”
泪水滑过脸颊,无法抑制。
我泣不成声。

首篇。

首先感谢Ta君为我做了一个如此漂亮的板子。
笑,终于能够用上小虎的图><。实在是非常开心。于是我非常恶劣地从sina搬了窝过来。笑,有些对不起K哥哥,特地为我做了sina博的头像。
在此定居。自此无讨厌的人觅得到我的踪迹。我的世界安静端然。


昨夜更新了七千字的同人文进电脑。导致今早起来肩膀酸痛。
《猫居》的续篇,《绝恋》。两个名字连起来读竟然也异常顺口,真是奇妙。
觉得《绝恋》是有灵魂的,我只是将人物带到路口,而后他们便有了鲜活生命,告诉我他们前进的方向。
一直对现代文苦手。这一篇却是深得我心。实在是爱极了这种错综的微妙感。

仍旧是看海贼王。死神。
我想知道久保要用多少篇幅描写破面跟队长副队长的打斗。一护那边完全没了影子。掀桌。老子要看主角!怎么说我还是很喜欢小乌的啊TVT!!!
海贼王明显有爱很多,不愧是我的本命之一啧啧><。小路飞居然捞到了全世界第一大美女的绝对帮助(爱的力量爱的力量),我很喜欢蛇姬呀真是,笑。草帽团的成员也陆续有了踪影。总之,艾斯一定要得救!草帽团再度集结吧!热血的青春将那些强大的对手全部打飞!我实在是想看到在新世界路飞和红发相遇的模样啊!!!

嗯。最近最喜欢的歌仍旧是杰伦。那一首《乔克叔叔》。
小丑的造型极赞,歌词极赞,乐曲极赞。无论那方面都是我的满分。
总觉得一定会因为这首歌写出一篇字来。

啊啊,要说的是《血咒圣痕》的台版到手的事情T3T!!!!卖家店庆还送了透明漫画书套!!真是太得我心了啊啊。我爱雷夫罗雷夫罗雷夫罗!!!!和小恰里真是天造地设的登对!叹,向来对吸血鬼没有抵抗力啊。更何况是黑乃大人的作品!!!
身边只有这两本漫画,略略解决我的饥渴吧囧。
我真是想去我娘亲单位把我的正版漫画全部抱回来啊!!掀桌!

嗯嗯。暂且这样吧。
我对FC2的爱意满满。笑。首篇就到此为止了。
About me

十九瞬

Author:十九瞬
昵称开开,小瞬或者小古。
专注:咬文嚼字,指下花开。
觉悟:关于虎。
喜好:闲言碎语。关于alice nine的一切。

本质:同人女。攻控以及持续寻觅绝色极品受。宅。KUSO。
热衷:追捧腹黑吸血鬼美大叔以及蘑菇头机械仔忠犬型眼镜男。强势帝王攻麻见君以及健气阳光受秋仁仔。长发美男魔法师攻样哈威以及别扭又高贵的受样半魔物王子。

懒散之地。雷人免进。囧人勿扰。
极端便是极致。
世界是我的画地为牢。

类别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LINK-
蜻蜓点水